JaiCat

【羽泉】别担心,有我在 (清水無差)

微博的文直接转过来

身为(前)半个文字工作者,决定来写写段子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。羽泉文,清水兄弟向,同。人。慎。入。不过估计除了我也没人看[二哈]

怕会有tag,不提全名。

===

【羽泉】别担心,有我在

他按下了录影停止的按键,呼出了长长的一口气,他知道自己是个冲动的人,但这不是个热血上头的决定。

转头看看躺在床上睡得正熟的元宝,他知道这是正确的作法,但为何心中还是那么难过呢?

从他第一次摸到了吉他,他就知道音乐是他一辈子的路,只是走着走着,路上多了些他视为珍宝的人们,可以为了他们牺牲一切在所不惜的人们。

放在桌上的手机传了阵阵的震动,把他从沉思中拉回到现实,荧幕上写着从没变过的显示名,期待听到那个令人放心的声音,但又对他感到愧疚,几经挣扎后还是按了通话键。

“兄台,录完了吗?”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中带有一些疲惫,但不失温暖。

“嗯。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这情况在他们俩间并不常见,语毕另一头的人也沉默了,他张嘴想说些什么,却被抢先了一步。

“录完了就上传吧,早点休息,肝不好早点睡。”

“兄台,对不起。”

“说什么话呢。”他的声音染上了一些怒意,这个平常在外看起来温润的人,两人私底下相处却是直来直往。

“这次是因为我的家事影响到了羽--”他的话说到一半就被那人打断。

“我们是一家人,你的事不是我的事啊?为了元宝,为了咱爸咱妈,你休息一下陪陪他们也好。”

“巡演的取消的事...”

“巡演的事我来处理,你这段时间多休息,别把自己逼进了死胡同,虽然家事我们很少互相干涉,如果你想说的话,我在。”

“要喝酒你也在吗?”

“别忘了我的酒量可比你好。”是啊,对热量的摄取也比我好,想着这么回,但想到最近他节食饿得两眼发直的脸,便又吞回去了。

“兄台,我.....谢谢。”

“嗯,别担心,我懂。”

“你也早点休息,明天一早不是还有工作吗?”

“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会,别担心。”

“晚安,兄台”

“嗯,睡吧。”

有他在,没事的。

===
第一次写真人好羞耻[污]
妈呀蒸煮都在微博上呢[污][污][污]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